Tuesday 28 February 2012

煲剧时间 o(≧ω≦)o

在Kampar有什么entertainment?? nothing ar....
就连基本的cinema都没有,是不是很可怜 ╰(〒皿〒)╯
只好自己下载来打发时间 (这里的线也是超烂,常断线 (#‵′)凸 )
话说去年追了很多戏,其中追红的中国剧 '步步惊心'
是一部穿越剧,由刘诗诗担任女主角,还有吴奇隆和郑嘉颖
(郑嘉颖最近演了很多中国剧呃,包括现在的深宫谍影)
刚开始我看女主角不怎么美,可是她是越看越美的类型
她之前还演过仙剑奇侠,总之她的人气也是很红啦
这部戏马尔泰若曦兜兜转转仔四爷和八爷之间
不过最后还是选择四爷只是太累了十四爷帮她离开宫
等不到四爷遗憾的仔十四爷怀抱逝世 T^T

然后若曦的灵魂又回到现代去了
现代步步2正在拍摄,爷们的现代造型帅毙了 ><
2012年中国开拍了很多宫廷剧呃
才看完了'宫锁珠帘'故事跟步步差不多的感觉
现在看着'深宫谍影'刚开始它的戏给我很古老的印象还有乱伦 -.-!
天啊...后来才知道不是乱伦,不过也算有点乱轮咯
那女主角甘婷婷的眼睛我很喜欢,不喜欢她的发型
 现代的她比较美,有点范冰冰的摸样
这部戏也播完了~上星期才完而已
除了中国剧我也追港剧和韩剧
韩剧最近热播中的'拥抱太阳的月亮'有很美丽的韩佳人
之所以会知道这部戏因为看了'花美男拉面馆'的丁一宇之后看到他有参与这部戏
韩彩英,宋慧乔,韩佳人都是我很欣赏的美女~~~
话说这部戏韩佳人才出现那几秒种就震撼了全场(意味着她的美貌 ︽⊙_⊙︽)
 想要等戏齐全先才看这样才过瘾~呵呵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