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2 January 2012

星期天 o(∩ω∩)o

不是今天的星期六,而是过去的星期六...呵呵
迟来的发布 >w<
那天也是miss sunway final,早上kikyo有外拍
都是没合作过的摄影师,我就充当'护花使者'
大早就出发了,到了结果千辛万苦...找摄影师的位置
最后还是meet到了,不过还在@~@中
5位摄影师选择了拍摄地点
太阳慢慢出来,也越来越热了 ><
 这张我在旁拍一拍

(喜欢后面太阳的光线,呵呵)
就是这些摄影师,他们还有带reflector
我看了,都是nikon和canon (好像是canon比较多 XXD)
原本好像要在coffe bean的,不知为什么就转去starbuck
偶要去coffee bean啦...囧...身在starbuck可是我的status tag 的是 coffee bean, 呵呵
 合作后大家来张大合照
午餐时间也到了,kikyo的朋友约了要meet在queensbay
结果兜来兜去...哈哈,meet到了
 kikyo的套餐
 我的套餐 ∩▽∩
真的很谢谢kikyo的朋友 -- ck 请了我们这一餐呃
 美女kikyo~~(显得我很平凡,呵呵)
 早上那些摄影师们也有准备100 plus给我们
kikyo也说他们很好,中间给休息下下
 我们的晚餐~
 和猫大师一起共用的晚餐
 话说我买了一个很新奇的东西
LED等哦~可以挂在墙壁的说,哈哈
 娘娘们~cheers~~~
用餐时...结果外面给了很奇怪的大戏音乐背景
吃得很奇怪呃....><
不要酱啦,很破坏气氛咯...
很感谢猫大师请我们这一餐 ^w^
就是等着晚上的miss sunway比赛
很有趣的东西发生了,有空再更新
新年了,跑去忙家务先...(蠕动着去***)

1 comment:

  1. 看得出你很匆忙的更新耶==!
    啊我没有那个cheers的照片
    算了很懒惰edit post==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