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0 January 2012

venus の trademark

这篇心血来潮就用华语来写吧~
很久很久了我一直来都想有自己的专属 trademark
可是我对PS一窍不通啊... (跪求venus trademark~~哭S~~)
哈哈~ 想到了,我家的猫大师...
精通电脑PS ><
话说猫大师很好的帮我弄了一个~
猫大师知道我一向来喜欢蓝色,哈哈...
就弄了一个蓝色,里面还加了星星,好像在太空哦
后来才知道是她亲自画得呃 (感动 ::>.<:: )
后来因为kikyo要来个blog url在里面,猫大师也加了个给我
这个猫大师之前给我弄来的~
放在blog url, 呵呵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